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

2009-05-02 東莞 GAYUANMEN 餐廳

你會唸左方這間餐廳的名稱嗎?

若你不會,別喪氣,因為我也不會唸,而且,這間店名是青海那邊的方言(GayUanMen)所音譯而成,第一個字讀音似(改),也就是說,這間就是專做大西部的西北美食餐廳。






今日是五一連假的第二天,幾位同事決定出門晃晃,第一站來到東莞,到達時約莫十一點,經過WallMark一二樓的敗家後,飢腸轆轆,要找間餐聽祭祭五臟廟,到對面看了幾間餐廳後,同事覺得不好吃或者很貴,又不知道去哪家,於是請教了兩位牽著小朋友的夫妻(路人),問問看附近有哪間餐廳好吃。

經他們建議,只要晃過一個路口,有幾家餐館,於是乎我們找到了這一家有特色的餐廳,因為是草原美食,所以幾乎是牛羊料理,我們一行四人,點了四樣菜+一盤炒麵+三鮮湯,味道不錯(我不是美食達人,不會形容餐點),不過讓我們驚訝的是,讓我們一行中有兩個食量大的男客能夠吃飽的餐點,竟然只要RMB100,真是超值。

看倌,我沒有描述我們吃些什麼、什麼好吃,實在對不住!因為我不會描述,腦中也沒有那些形容菜色好吃的詞句,不過,經我親身測試,說聲好吃,也推薦給你。

若你有興趣,下述是地址,提供給你參考: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hanks for your respond.